23号同学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倾尽江海里,赠饮天下人。

喜欢

我喜欢你,认真且怂,从一而终。

并非断袖,也无此癖,只是命定之人刚好是你。

我在这里,往后余生我都会在你身边,魂里梦里伴你左右。

你可知我想的却是牵你的手,敬四方来宾的酒。

拿走,连身再心,不用找零。

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

没有人能与你相比,从我爱你的那一刻开始。

你是奔跑在人间的另一个月亮。

偷走诗里的句号,把它典当成戒指送给你。

我在人间贩卖黄昏,只为收集世间温柔去见你。

除非黄土白骨,我守你百岁无忧。

你是我藏在心里的不可言说。


评论

热度(5)